市科协组织慰问我市科技工作者代表 拉开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大幕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4159次   来源:市科协办公室


789666686

5月29日,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太宏带领班子成员先后到河南科技学院、市焊接学会、市医学会及市城市规划学会,对我市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走访慰问,为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爱护,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科技工作者们聚焦科技发展,在所学领域多作贡献。

471703746

于此同时,我市以“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行动”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次第展开。市科协科技志愿者服务队深入乡村、来到校园,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流动科技馆巡展进校园和心理健康讲座进校园活动受到了孩子们的欢迎。组织科普大篷车车队将先进科技展品、科技知识送到偏远地区。积极搭建基层科技志愿服务平台,开展科技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科学普及、扶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科技志愿服务行动。

  • 上一篇:崔俊伟: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 下一篇:没有了;
  •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