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组织参观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1888次  

根据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通知要求,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科协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科协于5月14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河南省文化馆参观“向人民汇报——河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33

本次展览由省扫黑办主办,集中展示了我省扫黑除恶的三年斗争成果,展览由“忠诚使命 奋勇担当”“重拳出击 剑指黑恶”“打财断血 黑财清底”“打伞破网 反腐拍蝇”“党建引领 强基固本”“行业整治 正本清源”“热血长城 英雄交响”“永远在路上”等篇章结构组成,布展面积2100平方米,展出图片、实物等各类展品近1200张(件)。

22

参观中,讲解员充分运用图片、实物、雕塑、动漫、VR互动体验、多媒体等方式,向科协全体干部职工介绍了河南扫黑除恶的三年斗争历程,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了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果。

通过参观,科协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坚定了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年建党100周年之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晰了工作任务,坚定了工作信心,为科协创建平安机关,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努力。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