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普科技知识 同建平安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1448次  

为进一步提高普法和综治工作宣传知晓率与参与度,建设平安、守法、和谐校园,3月25日,新乡市科协联合延津县科协、延津县教育局,在延津县李僧固小学开展法律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科协通过悬挂横幅、陈设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集中宣传防范和抵制邪教、平安建设、法律常识等内容。

新乡市科协开展法律和平安建设宣传2

工作人员现场向在校师生宣传平安建设的意义,普及法律知识,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

新乡市科协开展法律和平安建设宣传1

科普志愿者认真的向每位参观的同学认真讲解邪教的危害,借以真实的案例使同学们对邪教产生了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的反邪教意识

新乡市科协开展法律和平安建设宣传3

新乡市科协开展法律和平安建设宣传5

同学们现场亲身体验了科普大篷车展品,神奇的VR眼镜、无弦琴、雅各布天梯都让他们着迷,小小的心灵埋下了科学的种子。

此次活动,共展出展板10块,科普展品20余件,发放各类科普展品2000余件。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师生尊法守法意识,激发了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建共享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