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学会举办儿科疾病防治新进展培训班暨2019年市医学会儿科专业年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4413次   来源:新乡市医学会

儿科照片2

2019年6月15日,由市医学会、市中心医院联合举办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医学会举办儿科疾病防治新进展培训班”暨市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2019年新乡市医学会儿科专业年会”,在市中心医院顺利召开。会上,市医学会秘书长王悦主持会议,市卫健委副主任陈银亭为开幕式致辞。来自市内外200余名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临床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北京儿童医院呼吸科教授刘秀云、北京儿童医院呼吸科教授殷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生儿科教授周熙惠、郑州儿童医院主任医师金志鹏、郑州儿童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李小芹、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儿科教授石太新等参加开幕式。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学员们学习积极性高涨,针对各位专家的专题讲座,纷纷举手提问,讲疑惑抛难题。专家们也耐心的一一解答。

会议邀请的国内及省内的知名专家,对儿科系统疾病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代表们零距离交流与探讨。尽管会议时间短暂,但学术氛围浓厚。市医学会将以此为契机,推进市儿科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