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心理卫生学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3004次  

微信图片_20191230160647

2019年12月30日,新乡市心理卫生学会在市科协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成立大会,会员单位和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安志洪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姬长鹏出席会议。

会上,学会筹备组负责人向大会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学会组建的重要意义、学会的宗旨和业务范围以及筹备工作的有关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乡市心理卫生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心理卫生学会首届理事会,周俊当选为会长。周俊安排部署市心理卫生学会今后的工作,学会要切实发挥好心理卫生专业专长,搭建好工作平台,让广大关心热爱支持心理健康服务事业的科技工作者都参与到学会中来,进一步壮大我市专业人才队伍,为我市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安志洪对大会圆满召开表示了祝贺,并对学会的健康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新时期学会工作的责任和使命,发挥重要作用。要尽快建立和完善学会工作网站,为从事心理卫生科技工作者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二是以促进学科发展为目的,搞好学术交流,积极开展科普宣传;三是以提供优质服务为目的,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四是以提高学会竞争力为导向,加强学会自身建设。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