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2932次  

微信图片_20200527094312

5月27日,市科协召开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集中开展刘森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并就市科协如何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科协全体干部参会,市纪委监委驻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法龙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杜广润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科协副主席方玉萍宣读了《新乡市科协集中开展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以案促改工作的目标、重点、方法步骤及具体要求。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法龙通报了发生在科协系统及市直单位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实际开展警示教育。科协两位同志做了讨论发言。最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太宏总结讲话。

王太宏要求,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突出重点,严格把关,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各项工作。强化教育警示,以案促教;深入查摆剖析,以案促改;注重完善制度,以案促建;着力抓早抓小,以案促防。层层抓落实,步步见成效,切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落实,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王太宏强调,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市科协全体同志必须引以镜鉴,警钟长鸣,坚守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科协营造风清气正的健康环境,为科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