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1762次  

9月20日下午,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广润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首先,由支部领学《做到“两个维护”》中第一篇“牢固树立核心意识 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从确立坚强的领导核心,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成熟的重要标志;维护党中央权威,加强全党团结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三个方面展开学习。其次,观看大型历史记录片《初心永恒》,了解我党为了建立、建设新中国艰苦卓绝的奋斗拼搏历程。

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太宏强调,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方案要求,要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求大家,一要积极学习、学深学透。要按照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的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切实强化自学,深刻把握核心要义。二要搞好结合、抓好落实。市科协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进科协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协工作的能力。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