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2286次   来源:市科协组织人事部

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上级安排部署,新乡市科协党组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于12月5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特邀第五巡回指导组郭新萍副组长和李晓梅、刘明光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开始时,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太宏同志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我们领导干部在民主生活会上要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要按照“五对照五查找”工作要求,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整改措施要对查找出的问题有所呼应,整改措施要具体,有针对性和操作性。

    随后,王太宏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从党性修养和锻炼不够、自我要求不够严、关心职工力度不够、工作锐气不足、进取精神有所松懈、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不够到位这几个问题及原因进行检视剖析。接着,王太宏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既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又深入查找,逐条对照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且追根究底,反复剖析,还要求自己以即知即改,点滴做起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目的。随后,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接着,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会议最后,第五巡回指导组郭新萍副组长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并就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民主生活会后,市科协班子成员将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做到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整改内容和完成情况将进行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