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1416次  

微信图片_20200116105456

2020年1月9日,新乡市科协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通过一年来的培养、考察和征求部分党员、党小组长意见,支部委员会确定刘柯同志为预备党员,提交支部大会讨论,全票通过。

市科协党支部注重青年干部成长,安排业务能力强思想觉悟高的党员干部“师带徒 传帮带”,其中既有业务的指导,又有思想的培养。党支部定期找她谈心,了解她的思想动态,给她讲解党的历史使命、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她的思想觉悟。在党支部的感召下,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5年8月提出入党申请,2018年3月1日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经过党组织的悉心培养,目前已成为预备党员。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发展党员过程中,我单位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化手册》,遵循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方针,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规范履行有关手续,严把党员入口关。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