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节前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1534次  

    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4月2日,市科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暨节前警示教育会。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三起基层微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新纪通〔2022〕)5号》《驻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关于疫情防控和廉洁过节的工作提醒函》和《中共新乡市委办公室 新乡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清明节假期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假期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104958223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强调,一是警钟长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以“节点”为“考点”,把做好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要树牢底线思维,严防思想懈怠,克服清水衙门的思想和模糊认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压实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要求,做深做细自身防控,坚持非必要不出市、不跨县(市)。强化办公区域管控措施,层层压实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工作新局。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都卓有成效,市委市政府对我们予以肯定,寄予厚望。下步我们要以全市的“能力作风建设年”“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为抓手,不断提高业务能力,锤炼过硬作风,乘势而上,以点带面,做到有活动、有品牌、有载体、有实效,不断开创市科协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