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科学素质 树立科技梦想 ——“践行二十大 健康享未来”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13678次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农村青少年科学素质。11月27日,市科协组织开展了“践行二十大 健康享未来”科普大篷车走进乡村校园活动,新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殷兵参加此次活动。

1

异彩纷呈的科技活动受到了凤泉区五陵小学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河南师范大学物理学院马恒教授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液氮魔术秀,源源不断涌出的烟雾瞬间吸引了大批学生认真观看。活动现场分为科学表演、科普探究、VR互动、科普乐园和主题展览五大展区,除了各类生动的科普探求展品体验,还准备了“趣味保龄球”、“掷无虚发”、“手脚并用”等科普体验项目,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一起参与互动,探索科技带来的魅力。

2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并感受科学的神奇,在心里播下了科技梦想的种子。接下来,新乡市科协将进一步加大对青少年科普知识宣传力度,持续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系列活动,扩宽青少年科技视野,增进青少年动手能力,助力科技梦想开花结果。

3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