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完成“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评选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13224次  

11月23日,按照《关于开展2024-2025年度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评审命名工作的预通知》文件精神,新乡市科协联合市财政局对我市申报的市直科技活动特色学校及各县(市、区)推荐申报的科技活动特色学校召开了评选推荐会。

23

评选会上,各位评委严格按照《河南省科技活动特色学校评选标准》,用专业眼光和严谨态度对各校科技师资队伍建设、基础保障、科技活动软硬件配备等申报材料进行了逐项审核和量化打分,确保了评选工作的公正性和权威性。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最终我市育才小学、凤泉区陈堡小学、牧野区陵园小学、红旗区种德小学共四所学校脱颖而出,成为了我市科技活动特色学校典范,将代表我市参加河南省级科技活动特色学校评选。

3

在这次评选工作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科技特色校在科技教育教学方面的创新实践。有的学校通过搭建创客空间,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有的学校在课程设置和教学方法上的突破。新乡市科协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掘和推广一批将科技与教育紧密结合的优秀学校,为我市未来科技教育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