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教育基地迎来科技特派员

发布时间:2022-08-19  浏览:21280次  

8月15日,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嘉联农林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几位特殊客人,河南省科技特派员陈碧华教授及团队成员李庆飞、潘飞飞研究生张煜广一行科技特派员科普教育基地科技科普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指导,张挂河南省科技特派员服务联系卡

嘉联1

陈碧华教授与河南嘉联置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何喆,河南嘉联农林股份有限公司文旅研学投资事业部副总李利芳,河南新科物种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志平先生及总经理徐先金先生进行座谈,了解公司目前茄子树生产上存在的问题,从茄子树的种植设施、嫁接技术、种植土壤环境等几个方面进行分析,随后又进行现场调研。

嘉联3

陈教授现场为茄子树“把脉问诊”从智能温室控制系统、温室土壤嫁接技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出合理性科学化的建议,效果良好。

嘉联4

下一步,嘉联公司将充分发挥省科普教育基地示范作用,继续做好科技科普服务,促进封丘县高科技农业健康发展和农民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