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嘉县调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科普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15056次  

7月14日下午,获嘉县政府副县长郭二辉到河南省隆源食用菌研发中心、河南省央体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桃花源农场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农创建设集团等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县科协主席张学军陪同调研。

获嘉1

调研中,郭二辉详细了解各基地建设现状及前景规划,听取了各基地负责人对项目工作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郭二辉对各个基地建设及县科协对各基地提供的平台和支持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科普教育基地建在农村、贴近农民,发展乡村产业、参与乡村建设,既有积极性、又有便利性,为乡村振兴作出了一定贡献。

获嘉2

最后,郭二辉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及科普教育基地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联系科研院校及专家,组建研发团队,为基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二是各基地建设要高端定位、创造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三是县科协、农业农村局要有效整合各类科普资源,实现科普资源有机融合,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做出积极贡献,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