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河南师范大学生物资源博物馆”开展“学雷锋,展志愿风采;守初心,做志愿科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12438次  

  在3月这个学雷锋月之际,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河南师范大学生物资源博物馆”积极组织科普志愿者,深入开展“学雷锋,展志愿风采;守初心,做志愿科普”系列活动,大力弘雷锋精神,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图片6.png


  3月3日生物资源博物馆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开放日活动”。3月4日“请进来”科普活动——新乡市第三十六中学师生参观生物资源博物馆,3月8日蝴蝶展翅——蝴蝶标本制作活动。参观群众不但学习到自然科学知识,了解到生物多样性的意义,享受自然与科学的盛宴,而且增强了保护野生动植物的意识。


图片二800*.png

  此次活动,参观人数累计900多人,共有70余位志愿者积极投身科普志愿服务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生物资源博物馆的志愿者虽发挥萤火之力,却闪烁星辰之光辉,未来,生物资源博物馆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提高志愿服务的水平,为志愿服务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