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科普教育基地为科技工作者庆节日免门票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4492次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省级优秀科普教育基地——新乡市封丘县应举镇嘉联生态园景区,5月30日将对“全市科技工作者”免门票,以实际行动为默默耕耘的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充分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1.jpg

  嘉联生态园景区作为科普教育基地,在新乡市科协、封丘县科协的指导支持下,高度重视园区科普队伍建设,定期举办专题科普活动,得到广大人民群众一致好评。该园区配有专职科普人员6人,科技志愿者32人,年度科普经费总额20万元,占单位年度经费比例10%。年开放天数300天,年参观人数10万余人。以嘉联生态园作为综合平台,在经济林木产业发展、农业科技示范推广、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扶贫带贫稳定增收四个方面做出了标杆。

  今后,市县科协将积极指导引领更多社会力量投身科普事业,发挥其在普及科技知识、技术示范引领等方面的作用,服务乡村振兴。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