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城社区开展读书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1371次  

2021年4月23日是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河南省科普示范社区——诚城社区联合在校学生、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共同推出“学党史永葆初心,沐书香共筑梦想”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共同迎接开启心扉、春意盎然的读书好时光。

1126763192

在活动中,主持人首先给在场同志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加深了印象,让一本本好书做为导航灯,指引为目标不懈努力。随后,主持人又为同志们分享了党史的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让同志们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社区工作人员四人一组分别进行诗歌朗诵,出色的讲说赢得了在场同志热烈的掌声,让大家受益匪浅。

1399789913

本次活动以节目的形式展现,引领同志们向健康、纯粹的方式学习,同志们的热情日趋高涨——多读书、读好书,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与需求,阅读是成长的基石,阅读是精彩人生的开始。世界读书日,让我们用书籍构建文化长城,用知识激发智慧泉涌。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