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开展“正风气 树形象”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6535次   来源:新乡市科协办公室

 7月24日,市科协组织召开“正风气 树形象”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汇报会,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杜广润主持会议,各部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室(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单位)第二阶段活动开展情况、查找出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杜广润同志对各部室活动开展情况予以肯定,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做好“正风气 树形象”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扛起责任,打好基础。要扎实做好“正风气 树形象”实践活动,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打好基础,确保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二是提高标准,检视问题。要进一步对照党章、党规、初心使命,结合自身工作把问题找实找透,找准自身短板,通过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提升政治能力,增强规矩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有的放矢,注重实效。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限,充分调动机关干部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探索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方法、措施,真正形成一批科学规范,务实有效的管理制度,确保通过实践活动的开展带动市科协工作整体提升。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