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领导来新乡市调研企业科协和市级学会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5  浏览:6934次  

DSC_0736.JPG

为进一步掌握全省市级学会、企业科协发展状况,着力破解学会和企业科协建设工作难题,形成企业科协和市级学会建设的良好局面。7月19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邓洪军一行来到新乡调研考察企业科协和市级学会建设工作。

邓洪军听取了市科协和部分学会的工作汇报,对新乡科协和学会、企业科协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阐述了全国、全省学会、企业科协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机遇。他强调:学会、企业科协建设要进一步落实《河南省科协学会治理与服务改革创新工程实施方案》,不断改革创新,加强学会建设;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推动科技创新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坚持学术与产业并重发展、融合发展和循环发展,大力提升学会服务政府和科技创新的能力。

新乡市委副书记王新军会见调研组一行,新乡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太宏、副主席宗桂山和杜广润等参加调研座谈会,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张俊瑞、副部长王永钢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