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39225次  

5月29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占波,副市长祁文华分别走访慰问我市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601

市领导先后来到新乡学院、新乡医学院、河南科技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农田灌溉研究所、河南师范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22研究所等地,看望慰问我市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在各自科研领域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602

市领导强调,当前,我市正在推进创新高地和高层次人才体系建设,要进一步营造关心科技工作者、尊重科技工作者,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科技人才服务工作,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全力为科技人员发挥作用、施展才华营造更好更优环境,为新乡高质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