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29755次  


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

值此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市委、市政府谨向奋战在全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乡科技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近年来,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智力优势,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科技创新最前沿,辛勤耕耘、潜心追梦,克难攻坚、自立自强,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全市各项科技创新指标稳居全省前列,成功入围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名单,牧野大地到处涌动着创新创造的活力。

当前,新乡正处在进位升级、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实现“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根本要靠科技创新,更离不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参与和奉献。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持续发扬开拓创新、奋勇争先的精神,自觉把个人理想、专业特长与新乡发展、人民福祉紧密结合起来,争做科技创新的先行者、科学精神的传播者、科学生活的倡导者,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走出实验室、走进工厂、走向生产线,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应用到发展中,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新乡实践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努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工作环境、学术环境、生活环境,推动各类科技要素充分涌流、创造活力竞相迸发。

祝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新乡市委  新乡市人民政府

         2023年5月30日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