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传达学习新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20800次  

9月28日,市科协召开会议,向全市科协系统传达中共新乡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对抓好全市科协系统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科协领导侯兰胜、宗桂山、杜广润、方玉萍、冯运兰,各县(市、区)科协主席,市属学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087914285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刘征孝,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题,向大家作讲座。讲座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解读,对国际国内社会形势展开深刻分析,为在场干部呈现精彩生动的讲解,大家深受教育。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侯兰胜领学新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认真领悟会议精神。二要利用多种平台载体,向全市科技工作者传达会议精神,在科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激发科技届形成守正创新、无私奉献的热情。三要把准会议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瞄准会议提出的奋斗目标,找准科协在全市发展中的定位,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推进科技经济有机融合,将“一市一品”产业技术大会打造成服务产业发展、推动引商交流、支持技术进步的平台,推进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助力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国家先进制造业基地。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提升人才服务,培育精品学术交流活动,提升科研力量。加快科普工作转型升级,构筑普惠共享的大科普格局,为推动“创新新乡建设”厚植沃土,健全科技场馆体系,稳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科技社团党建工作,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深化开展“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主题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全市科技界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