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开展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1258次  

    为进一步加强对科协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的教育,提升机关全体人员综合素质,6月10日下午,市科协在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科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3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赵琳琳老师授课。赵琳琳老师在讲座中以“文明礼仪”为题,围绕仪容、仪表、仪态三大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讲解,从什么是礼仪讲起,通过生动幽默的语言和真实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标准的仪容形象塑造、仪表形象塑造、社交礼仪、会议礼仪等。

礼仪讲座

“文明礼仪”现已成为现代社会中,人们在生活、商务等方面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通过本次文明礼仪知识讲座,使大家充分认识了礼仪的重要性,了解工作礼仪的基本常识,掌握并能运用日常工作礼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和道德水平,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