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提醒】@全体党员干部 您有一份“五一”廉政提醒函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1559次  

图片1

五一快乐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

          劳动创造人类,劳动创造世界,劳动更创造未来。劳动者伟大,劳动者光荣!在五一劳动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赞美劳动,向天下所有劳动者——致敬!



                                          

图片18劳动节纪律要求

    廉不廉,看过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氛围,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温馨提醒您:廉洁规定要牢记,纪律底线要守住,勤俭过节树新风。

廉洁提醒:

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

图片14

严禁用公款购买节日礼品及烟酒等高档礼品


图片15


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旅游


图片16


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图片17

          另外,疫情尚未结束,建议广大党员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身心可以放松,但纪律不能放松!

         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杜绝“节日腐败”,远离不正之风,念好“紧箍咒”,打好“预防针”,过一个风清气正、舒心快乐的五一劳动节!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