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组织集中观看 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49485次  

在第六个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新乡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网络直播。

1971508070

活动围绕“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的主题,分“星火成炬 纷飞不缀”“根植精神 筑梦远航”两个篇章,展现科技工作者创新报国为民风采,以实际行动践行创新争先、自立自强的时代主题和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初心使命。

这些立足岗位、默默奉献的科技工作者,他们如天上的星辰,指引时代的方向,如大地上的星火,创造时代的希望,他们把生命融进祖国的山河,用热爱实现复兴的梦想,是新时代最亮的星。观看后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扬科学家精神,当好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努力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强调,科技支撑发展,创新引领未来。科协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要找准找透制约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了解掌握基层科协组织和基层学会所需所盼,服务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要团结引领全市科技工作者做国家创新高地的建设者、创新引领行动的践行者,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创新争先,为全市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齐心协力打造“创新之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