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津县科协开展女性心理健康知识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4-01-24  浏览:7766次  

  为进一步关爱女性身心健康,提高女性生活质量,引导女性在面对工作和家庭双重角色带来的压力时学会正确地进行心理调节,促进个人心理健康和家庭和谐。1月1日,延津县科协、县心理咨询师协会联合县妇联、县司法局举办“魅力女性从心出发”女性心理健康知识系列讲座,引领女性探索心灵的力量。

开展女性心理健康知识系列讲座

  此次活动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同娟带领,大家一同投入到热身游戏《按摩操》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节日的欢欣祝福。杨老师引导大家关注桌子上摆放着的彩色丝巾,看并感受每一种色彩的能量,以不同颜色的丝巾为媒介,层层深入,分享生命故事,感受成长蜕变路上的点点滴滴,唤起了人们对生命中遇到的美好的感恩之情。活动最后以共同看绘本《黄雨伞》结尾,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感受:我们每一个人都代表不同颜色的雨伞,每个人在社会不同的岗位上发挥着光和热。活动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保持积极、健康、乐观的心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和自我完善,做一个自信、健康的新时代女性。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