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仪器仪表学会赴新乡市开展技术服务对接活动并举行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07  浏览:21130次  

        9月6日,河南省仪器仪表学会吴才章一行赴新乡开展调研和技术对接服务活动,并在河南新航仪表流量有限公司举行学会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新乡市科协副主席方玉萍,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雷华文陪同调研。

233692678_副本.jpg

   吴才章一行现场走访了河南新航仪表流量有限公司、新乡北方车辆仪表有限公司、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河南新太行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了解企业产品的特点、科研现状、技术难题以及人才需求等信息,并与企业的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在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上,吴才章代表河南省仪器仪表学会向新航仪表流量有限公司贾涛董事长授牌“学会专家工作站”,双方并签订共建学会专家工作站战略合作协议。学会专家分别与各企业研发技术负责人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评价、团体标准审核、产教融合等工作做了探讨。


  新乡市科协副主席方玉萍详对专家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方玉萍表示专家工作站是落实省科协“5610”总体安排、“科创中原”行动的有力措施,对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助力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