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振动工程学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11438次  

  在新乡市科协的指导支持下,4月14日下午,新乡市振动工程学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新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办公室主任刘成其出席会议,市科协、市民政局有关同志,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新乡市振动工程学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新乡市振动工程学会章程》《新乡市振动工程学会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新乡市高服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占胥当选为第一届会长并作发言。


  杜广润对新乡市振动工程学会成立和学会领导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对学会建设发展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切实强化政治引领,引领学会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肩负起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使命;二要积极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紧扣新乡市“542”产业体系,广泛搭建创新平台,围绕产业热点难点,开展学术交流、成果转化、技术培训、科学普及等活动,着力育龙头、延链条、壮集群,助力创新驱动、产业升级;三要持续加强学会建设,不断充实壮大学会力量,推动会员企业横向联合,形成“规范化、标准化、诚信化”产业局面,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新乡实践”。


  东风浩荡征帆劲,大潮奔涌奋楫先。在新乡市科协的有力指导下,新乡市振动工程学会将以成立大会为起点,积极团结动员全市及省内外振动领域科技工作者,互鉴互学共同发展,不断推进振动产业人才成长、科技创新、学术繁荣,为全市振动工程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