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东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34911次  

       10月11日,新乡市东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东方电气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玉萍,市工商联副主席熊文剑,凤泉区委副书记刘勋,凤泉区委统战部长万江红,市财政局企业规划发展科科长张德起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7                 

        会议听取了企业科协筹备工作汇报,传达了成立批复文件,表决通过协会章程及选举办法、公司科协第一次代表大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由东方电气总经理张震同志担任科协主席的(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

 

6

杜广润对东方电气科协成立表示祝贺,就未来企业科协发展,作出强调:一是要团结引领公司科技工作者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二是要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引导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科技攻关,帮助企业突破关键技术难题;履行企业科普社会责任,大力推动公司科技资源科普化,提高员工科学素质,不断夯实企业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三是要突出人文关怀,做实服务科技工作者成才成长的实际内容,把企业科协真正建设成为有凝聚力、有亲和力、有影响力、有创造力的“企业科技工作者之家”,进一步激发科技创新热情,切实增强企业的发展活力和创新动力。  

1

会后,杜广润、刘勋为新乡市东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揭牌。至此,新乡市科协大家庭又增加了一名新成员,新乡市科协将继续加大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力度,助推企业科技创新、转型发展。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