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飞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02-13  浏览:33394次  

2月11日,河南新飞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新飞集团四楼会议室召开。新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玉萍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01

会议听取了《河南新飞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筹建情况工作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河南新飞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章程》、《河南新飞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新飞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莫山担任科协主席的(第一届)科协领导组织机构。

02

河南新飞电器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科协的成立,不仅壮大了新乡市科协系统的基层力量,也为新飞集团广大科技工作者建立起了自己的组织,建设了自己的家,这对企业凝聚科技人员合力、汇聚社会智力资源、助力企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新乡市科协将认真履行职能,加大业务指导力度,积极发挥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在技术创新、产业升级方面,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携手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03

会后,双方领导共同为新飞集团科协揭牌。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