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公益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7560次  

【心灵花园】心若向阳 遍地芬芳

【一】5月28日(周五),新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维权中心心协志愿者老师正常值班;

【二】5月29日(周六),心灵花园公益项目太阳村心理援助纪实;

【三】5月30日(周日),杨艳老师带领的团体沙盘游戏成长小组第二次活动。

       

1、新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维权中心

心协志愿者老师正常值班

       5月28日,新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维权中心心协志愿者老师正常值班。

       心协志愿者用专业力量,为有心理帮扶需求的妇女儿童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并将心理咨询引入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心协在您身边,服务随时相伴!

webwxgetmsgimg 

2

2、心灵花园公益项目太阳村心理援助纪实

        5月29日,又是一个周六。烈日炎炎,气温达到38度!心灵花园志愿者在杨艳老师带领下,顶着似火骄阳,例行太阳村心理援助活动!

       在这空气中都弥漫着爱的日子,曾经在心协实习的志愿者孔祥瑞同学,由妈妈陪着自焦作驱车准时来到协会集合。祥瑞现已参加了工作,成为一名教师;再不是实习时的那个羞涩、胆小、话都不敢大声讲的小女孩,长成了端庄、大方、活泼、开朗的大姑娘了!

       心灵花园志愿者漫步在这个熟悉的小院落,院子里的花草树木啊,累累果实啊,小鱼塘鱼儿啊每次来都有新意,一路观赏,停留在它前面站一会儿,呼吸下清新的空气,听听孩子们朗朗的笑声,一种满足、愉悦感便油然而生。

      杨老师简短的工作安排后,活动开始正常进行中,沙盘室、活动室、树荫下,志愿者老师们各司其职,或静静地沙盘摆放与观察、或低声细语的交谈、或欢声笑语中...

 3

4

   3、杨艳老师带领的团体沙盘游戏成长小组第二次活动

      5月30日(周日)上午9:30,由杨艳老师带领的团体沙盘游戏成长小组第二次活动正常进行中!

 5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