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社会心理学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0  浏览:7248次  

        2021年5月9日,新乡市社会心理学会换届大会在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安志洪、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市社会心理学会会长杜丽娟、新乡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市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张伟峰出席会议。市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姜好敏主持会议。学会会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姜好敏副会长所作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修改《新乡市社会心理学会章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和学会负责人。
       会议总结回顾了市社会心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就今后学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目标。一是要加强学会的组织建设工作,积极发展新会员,坚持民主办会;二是加强产学研结合,积极开展科技服务活动;三是鼓励心理学工作者积极参加心理科学研究活动,提升广大会员心理学科研水平;四是加强学术交流,提高学术交流质量和实效。
        最后,新当选会长杜丽娟发表讲话,对上一届理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与设想。本次会议开得紧凑有序,圆满完成了预定的会议议程,在团结、活跃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换届会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参观了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生理心理实验室、实验心理学实验室、心理统计与测量实验室等6个高水准的专业心理实验室。

3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