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前往鹤壁市科协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1285次  

为认真落实“科创中原”科技经济融合项目,深化地市科协组织交流,3月18日,新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方玉萍带领学会部全体人员到鹤壁市科协就“一市一品”产业技术发展大会等工作开展考察学习。鹤壁市科协主席张洪波、副主席李伟以及有关部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A

座谈会上,张洪波主席对新乡市科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鹤壁市科协的基本情况,着重就鹤壁近年来成功举办的“一市一品”产业技术发展大会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李伟副主席就鹤壁市科协近年来成为首批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示范市、首批省百千万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成立全省首家科技企业科协联合会等具体情况向新乡市科协做了详细介绍。

鹤壁市科协的创新经验将为新乡市科协谋划“一市一品”产业技术发展大会工作思路,提升科协在地方发展中的作用提供宝贵的借鉴作用。

        座谈会后,新乡市科协一行在鹤壁市科协副主席李伟以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实地了解学习鹤壁市科协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B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