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土木工程学会举办涉税管理与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2344次  

2020年10月20日下午3:00,新乡市土木工程学会邀请尚庆春先生为会员单位就财税方面如何规避风险做好涉税管理进行一次专题讲座暨答疑活动,讲座在新乡科协379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副理事长王强主持,学会负责人周梅荣、任素敏、李平原、薛国正、王学艺、李颖及30余家会员单位的负责人、总经理、财务负责人、会计、出纳50余人参会并积极与老师进行现场沟通。

讲师尚庆春先生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曾在会计师事务所、基金管理公司、实体企业任职多年,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尚庆春讲师主要从主管机关的管理思路及涉税管理的主要目标、主要任务、事先涉税规则、规范合同签署、关于收入准则、过程管理监控、事后涉税管理、例行风险评估、关于做账、关于临时用工问题、关于进项税问题、关于出口退税、关于大额现金管理13个方面进行讲解。并对相关新税法、新标准进行了深入探讨。部分会员把自己需要了解或关注的10余项问题现场答疑时提出来与老师探讨交流,为今后工作起到帮助作用。   

新乡市土木工程学会坚持“更新理念,持续发展;服务会员,服务社会”宗旨,宁添一砖一瓦,不取一分一毫,光大学会。群策群力为学会会员办实事,办好事,发扬壮大新乡土木工程。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