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新乡市土木工程学会筹备组 举行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6778次   来源:新乡市科协学会部

DSC_1737.JPG

11月26日,新乡市科协、新乡市土木工程学会筹备组在新乡宾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城市规划、清水砼施工工艺暨房屋装修污染防治学术报告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太宏,市科协副主席宗桂山,市科协副调研员冯运兰出席会议。市科协,各市属学会会长、秘书长,区科协负责同志,市土木工程学会筹备组会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26163240

微信图片_20191126163206

《新乡市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总体规划》由市规划院高级工程师梁倩主讲,她从建设新乡市主城区北部讲起,生动展示了以生态宜居为基础,集宜业、易商、怡游、宜教、颐养、谊邻于一体的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总体规划。《清水砼技术及施工工艺报告》由省二建集团苏群山总工程师主讲,他从清水砼用途讲起,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清水砼在我国建筑行业的现状,并以具体项目为依托,深刻阐述了清水砼技术的创新内涵和发展前景。《室内装修空气污染危害及防治》由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朱海群教授主讲,朱老师以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及污染物的种类为切入点,阐明了室内空气污染的主要受害群体、污染物的来源,总结了如何预防及治理室内空气污染的有效方法。三位专家的精彩演讲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此次学术盛宴,创造了一个高层次、跨领域、众参与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扩大了学科在相关领域的影响力。

王书记对学术报告会的举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市科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搭建好学术交流平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行业科技创新,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