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学院标本馆志愿者讲解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2529次  

河南科技学院标本馆志愿者讲解大赛圆满结束并举办颁奖仪式

113-5日,河南科技学院标本馆成功举办第二届志愿者讲解大赛。志愿者积极报名、训练,在比赛中发挥出较高水平。经过激烈竞赛,张静伊同学荣获一等奖,贾梦涵和贾澳澳同学荣获二等奖,孙明慧、王燕楠和李雪晴荣获三等奖,李梦雨、李豆豆、侯晓洁、赵慧芳、吴洋、张丽艳、梁佳慧、刘瑞琪、胡璎芹和董嬴等获得优秀奖。本次讲解大赛为志愿者展现自我、提升自我提供了平台,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讲解水平,培养了志愿者团队合作精神。

119日,标本室副主任刘瑞君为第二批标本馆志愿者颁发了聘任证书。标本馆馆长王振河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二是要加强锻炼,在服务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要再接再厉,在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王馆长结合陶瓷厅布展对标本馆志愿者进行讲解培训。

河南科技学院标本馆2019年被河南省科协评为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001

1.       讲解大赛现场

002

2.       馆长王振河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003

3.       标本室副主任刘瑞君为志愿者颁发聘任证书

004 

4.       馆长王振河对志愿者进行现场培训005

5.       标本馆馆长、老师及助学助管与全体获奖志愿者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