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1名科技人才入选“中原千人计划”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7845次  

日前,在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下发2018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中原千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豫组通201837号)中,由我市科学技术协会推荐的科技人才、河南科技学院青年教师刘润强成功入选。

刘润强,男,中共党员,博士,河南科技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刘润强常年致力于广谱型农化产品的研发,其创新技术已在全国主要有机茶叶及多种经济作物基地获得大面积推广,大幅提升了受益区域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据了解,“中原千人计划”指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是由省委组织部等9个部门于2017年11月联合推出的一项涵盖领域广、涉及部门多、实施周期长的宏大计划,准备用5至10年时间,面向省内有计划、有重点地遴选2000名左右中原学者、中原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给予特殊支持,打造中原人才系列品牌。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