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条例》《河南省支持加强科学普及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若干政策措施》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19476次  

  11月9日,新乡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条例》和《河南省支持加强科学普及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若干政策措施》,会前市科协党组集体学习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杜广润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各部室、所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jpg

  杜广润指出,这两个文件是全省科协系统开展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为各级科协组织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法制保障和政策支持,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杜广润强调,全市科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文件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一是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各县(市、区)科协、市级学会、企业科协等基层科协组织积极学习贯彻,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推动学习贯彻活动深入基层。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市科协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账号等媒体平台,多形式进行社会宣传,提升知晓度影响力。三是凝聚合力,推动工作开展。发挥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协调职责,加强与成员单位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开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