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红歌传唱《我和我的祖国》MV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6726次  

河南省科协系统推出第十首红“迎七一”歌传唱MV

新乡市科协选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中国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传唱红色经典,激发爱国奋斗热情,积极营造河南省科技界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河南省科协组织开展了“迎七一”红歌传唱活动,在全省科协系统征集系列红歌MV视频,以网络接续推送红歌传唱MV的方式,歌颂党的发展历程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近日,新乡市科协拍摄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制作完成。


《我和我的祖国》MV

《我和我的祖国》MV

该视频由新乡市科协党员干部在机关办公大楼及新乡市科技馆等场所倾情演唱。新乡市科协党组及全体党员干部、新乡市科技馆全体职工参加演唱。他们手持党旗,用朴实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子情怀。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大家通过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诚的祝福,也尽情表达出对祖国、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很荣幸能参加此次快闪的拍摄。炽热的太阳、激昂的歌声,我们用青春、用活力表达了对党百年华诞最真诚的祝福。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正如歌词唱的那般,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演唱结束后新乡市科技馆一位党员干部兴奋地说。

“祝愿祖国山河锦绣、国泰民安!”唱响过去,描画未来,新乡市科协全体人员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岁华诞献上最诚挚的赞礼!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