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做人 守信做事 市科协组织开展诚信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10794次  

    为进一步提高诚信意识,契约精神,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市科协干部职工崇信倡信、守信立信的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6月30日下午,市科协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了“诚信做人 守信做事”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image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诚信为本》和《全国道德模范李江福:诚信筑起幢幢高楼》的短视频,学习了《国家公务员诚信守则》。

image

李江福和老匠人的诚信故事,给予科协干部深深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明礼诚信,既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我们每个公民的基本道德规范,应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明礼诚信,潜入我心。

image

    诚信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市科协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和实践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有效提高大家的诚信意识,把诚信建设贯穿于工作各个环节,逐步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工作生活环境,塑造法治诚信的良好形象,不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