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科技世界 体验科技魅力 ——红旗区科协系统参观河南省科技馆

发布时间:2023-08-21  浏览:825次  

  为加强科学技术普及教育,弘扬科学精神,引导科协系统人员树立科学思想、科学态度,提升党员干部科学素养。8月16日红旗区科协携手红旗区科技局,邀请科协(兼)挂职副主席,组织乡镇办事处基层科普人员、科普教育基地成员单位等40余人共赴河南省科技馆新馆开展“走近科技世界体验科技魅力”主题教育活动。

图片24

  河南省科技馆新馆不仅是河南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活动性投资项目,也是国内在建最大规模的科技馆,在全球科技馆中位居前列,是提升公众科学素质的科普教育基地,激发青少年科学兴趣的创新实践基地,促进创新型河南建设的科技交流基地。


  进入科技馆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探索发现、动物家园、森林物语、创享空间、童梦乐园等5个展厅。参观过程中,大家争先体验各种测试和操作,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亲身感受科技魅力、了解科技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近距离感受到科技创新的伟大力量,激发崇尚知识、热爱科学的兴趣,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吸引力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科学素养,提升工作能力,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红旗区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