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县市科协到关山开展地质科普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3173次  

  3月21日上午,辉县市科协主席牛建生带领相关科室同志到关山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开展调研,就地质博物馆在改造提升中更好发挥科普教育研学基地作用以及将科普教育与旅游融合发展等内容,与关山景区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图片11

  调研人员参观考察了正在改建的博物馆和已经基本建成的教育研学基地,认真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对博物馆改造提升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情况以及南太行独特地质奇观和辉县市丰富多样地质资源的讲解和介绍。并就博物馆后续的室内展馆布置、配套设施、主题内容安排、科普功能、以科普吸引游客,特别是青少年游客等方面进行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对推动博物馆提质升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12

  牛建生表示,市科协将积极服务关山国家地质博物馆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与景区同心协力,强化博物馆的科普功能,擦亮“地质科普第一课堂”品牌,打造“山水旅游+专题科普”高质量发展的典范样板,为南太行建设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