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基层科协 助推企业发展 ——新乡中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科协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4148次  

  3月13日,新乡中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新乡中新化工举行,县科协主席许永学、副主席王会敏出席会议。

图片7

  县科协副主席王会敏宣读同意成立企业科协批复文件。大会成功选举产生了中新化工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副主席,并提议秘书长人选。县科协主席许永学对中新化工科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就未来企业科协发展及如何引领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提出建议,一是要积极实施创新驱动项目和专家科创行动,加强产学研的融合,加快成果转化。二是要紧紧围绕企业产业特色和发展目标,加快科技创新的步伐,促进企业自主创新升级。三是要结合县科协工作安排和企业自身需求,充分发挥科学桥梁纽带作用,切实为科技工作者铺好路。最后,许永学主席为新乡中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授牌。

图片8

  会后,许永学主席一行深入企业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公司经营和科技创新等相关情况。

图片9

  新乡中新化工科协是我县成立的第二家企业科协,是县科协落实中国科协和省、市科协的决策部署,助力我县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县科协将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基层调研,指导企事业单位成立科协组织。同时,发挥资源、组织和平台优势,用真情、用诚心、用全力做好服务科技相关工作,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