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科协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  浏览:446次  

近期,原阳县科协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会议,结合科协部门工作实际,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1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机关上下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在学原文、悟原理中统一思想,自觉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观照现实、推动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的高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推进,通过集中学习、专题报告、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扎实有效做好当前工作,为原阳高质量发展贡献科协力量。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