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丘县科技科普志愿服务与您健康同行——封丘县壹心慧健康体检中心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走进封丘县城关镇郭场村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2539次  

  为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将疾病预防前移,助力乡村振兴,2024年3月27日-28日,封丘县壹心慧健康体检中心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走进封丘县城关镇郭场村,开展了封丘县科技科普志愿服务与您健康同行第202402期义诊活动。

图片4

  封丘县壹心慧健康体检中心派出了高效能、资深医疗专家服务团队,为城关镇郭场村约200余人提供了免费健康咨询、心电图监测、测血糖、量血压、听诊、双目视筛检测、脊柱侧弯检测等志愿服务。

图片5

  活动现场,医生们根据群众的生活习惯、过往患病史、心电图及双目视筛检测报告等情况进行健康指导,就普遍存在的慢性病、多发病、常见疾病等病种提供了科学的合理用药、合理膳食、康复治疗等指导方案,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了有病早治、无病早防的健康理念,得到了他们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图片6

  科技科普进乡村,义诊服务暖人心。下步,我们将持续坚持开展科技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加大义诊、科普力度,让广大公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全面服务,用真心真情呵护广大群众的健康和幸福,为我县新质生产力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