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封丘站”巡展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8462次  

        3月16日上午,封丘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一派热闹非凡的景象,“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南巡展封丘站”巡展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杨国良、县科协主席芦子莉、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念四、县科协副主席马卫等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

图片1

        开幕由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念四主持,县科协主席芦子莉致开幕辞,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杨国良宣布巡展活动开幕。开幕上,学生代表和工作人员代表也分别做了发言。

图片2    图片3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同学们饶有兴趣地参观的各个展区的科普展品。

图片5

      图片6

        首批参观小学生兴致勃勃,流连忘返,一双双好奇的眼睛,紧盯每一件科普展品,讲解员认真讲解,把一些看似深奥的科普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给前来参观的学生们。

图片7

        同学们争先恐后,亲自操作展品,仔细观察,认真思考,兴趣盎然。

图片8

图片12

机器人表演区深深地吸引了他们,看!

图片10

图片11

这是一场科普盛宴,这是一次难得了学习机会。科技关系民族复兴,科技改变日常生活,科技让我们更加热爱生活。

       “中国流动科技馆”在封丘巡展,为我县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搭建了零距离接触中国流动科技馆展品的平台,必将对进一步激发学生对科技的兴趣、启发创新意识、培养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高起到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