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投稿! 中国科技馆抗疫情专题海报征集 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3153次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丰富中小学生居家学习生活,加强同学们的疫情防范意识、发扬科学精神与爱国情怀,中国科技馆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组织开展抗疫情为专题的创意海报征集活动。

新乡的小朋友们,如果你想为疫情阻击战献力,如果你想分享预防新冠肺炎小知识,如果你想对出征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敬意,如果你想和大家一样参与到全民防疫战中来,那么就快来参加海报征集活动吧。

本次征集活动将于4月30日截止。海报字数、风格不限,海报内容需围绕以下话题原创,包含抗疫元素,感染力强,效果突出——话题1:新冠肺炎预防小知识。话题2:致敬防疫医务人员或科学家。话题3:身边的防疫小故事。  

请将清晰图片作品发送至中国科技馆馆校合作工作邮箱:cstmedu@cstm.org.cn,请注意将邮件主题命名为:“抗疫情专题海报”,也可由负责教师统一发送。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优秀海报特等奖30个、优秀海报作品奖100个。获特等奖的优秀海报作品将在中国科技馆抗击疫情专题即时展览中面向观众展出。获作品奖的优秀海报作品将在中国数字科技馆官网上面向观众展出。

此外,参与海报征集活动的各位同学均可获得中国科技馆提供的荣誉证书及科普纪念品。

1584955142(1)

图为海报样例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