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国庆•迎中秋”摄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2823次  

市科协机关各部室、所属事业单位:

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丰富机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机关工会拟开展“庆国庆•迎中秋”摄影比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年9月6日—9月11日

二、参赛对象:市科协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会员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题材不限。包括近期拍摄的纪实、工作学习、家庭生活、旅游、田园风光、优美建筑、花卉动物等方面的照片,要求能够展示人物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反映本市、本地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变化,表达和谐、爱国、团圆、亲情、友善、喜庆的节日气氛,突出环境美和大自然的和谐景象。

2.参赛作品须为电子数码形式,JPEG格式,参赛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分辨率不小于3M。相机拍摄单幅图片规格不小于2M,手机拍摄图像清晰。作品只能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剪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不得做合并、添加影像元素等技术处理。每位会员作品不少于1张,不超过3张。

3.参赛作品以“作品名称-科室-姓名”命名,配以主题说明。于9月24日前报送至机关工会。

联系人:郭明帅 刘柯

四、作品评选

比赛成立作品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对获奖人员进行相应奖励。

 

                              新乡市科协机关工会  

 2019年9月5日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