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1372次  


根据市委通知要求,6月29日上午,市科协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杜广润同志的带领下,到满50年党龄的老党员家中向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1346848517

到老党员家中,杜广润同志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和困难情况,为两位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并向老党员、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他们长期以来为科协工作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老党员牛纪文激动地说:“我入党64年了,我父母都是老革命、老党员,我们全家都是党员,感谢中国共产党,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做什么,我都没有忘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谢党对我的无微不至关怀,更感谢党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

1437287267

   老党员侯本伟抚摸着纪念章,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他无比深情的说:“这枚纪念章既是无上的荣光,更是沉甸甸的政治责任。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余热,做好表率。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