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科普新征程 引领你我展未来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1931次  

5月13日,新乡市科协联合新乡市教育局开展了“奋进科普新征程 引领你我展未来”为主题的科学体验活动,30余名学生参加。

55

活动伊始,学生们参加了“轻抚心灵”—“心理健康”团体辅导,帮助学生获取心理健康折初步知识,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随后,学生们观看了《东方红一号》,有了一次“奇妙”科普电影体验。同时在科技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航天卫星”展,使学生们学到了许多国防知识,提振士气、凝聚民族精神,感受中国力量;在“科普智慧墙”前,让学生通过动手操作,体验科学的乐趣,揭开科学的神秘面纱。最后,通过“奇思”科学实践课程,培养学生们对“泥塑”的欣赏,拓展学生们的思维空间,提升动手实践能力。

37

此次科学体验活动,引领学生们坚定跟党走,激发科学梦想和科学志向,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建设国家创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10


相关新闻
关闭